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32創史上最短紅毯紀錄 入圍者各秀獨特造型

  • 時間:2021-08-21 18: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32創史上最短紅毯紀錄  入圍者各秀獨特造型
二度擔綱典禮主持重任的Lulu黃路梓茵先前就預告要以指揮中心經常掛在嘴巴上的「滾動式」防疫措施為梗,採取「滾動式主持」,就連紅毯上的造型都有所呼應。(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21日)傍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於今年因為疫情不開放觀眾入場,也讓星光紅毯只剩下媒體鎂光燈聲音,聽不到粉絲加油歡呼聲。不過入圍的老將新秀以及頒獎人仍盛裝出席,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華語音樂盛會。

年度華語音樂盛會第32屆金曲獎21日傍晚5時由率先登場的星光大道揭開序幕,受限嚴格防疫規範,本屆金曲獎入場人數大幅縮水至400人,不開放一般觀眾,僅邀請入圍與表演者、頒獎人以及流行音樂產業人士觀禮,金曲星光大道更只有短短45公尺,創下史上最短金曲紅毯紀錄。

二度擔綱典禮主持重任的Lulu黃路梓茵先前就預告要以指揮中心經常掛在嘴巴上的「滾動式」防疫措施為梗,採取「滾動式主持」,就連紅毯上的造型都有所呼應。Lulu:『(原音)因為我覺得是滾動式啊,它又是一個超大沐浴球,所以我身為第一個走紅毯,就是告訴大家要有防疫距離。』

Lulu透露,先前心情還有點緊張,不過現在就覺得很踏實,畢竟因為大家防疫得宜,頒獎形式才能實體舉行,真的很不容易。

本屆金曲入圍者新秀輩出,音樂風格多元,反映在紅毯造型上,也傳達各自獨特審美觀。像是客語樂團春麵樂隊成員的服裝幾何色彩風格就特別強烈,原住民樂團「漂流出口」則呈現融合都市潮流與原住民元素造型。HUSH利用黃紗巧妙搭配成女性晚禮服的造型踏上星光大道,成為紅毯一大亮點。HUSH:『(原音)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吧,哈哈,因為獎項⋯我覺得獎項人人有機會,我覺得當然可以為金曲獎玩一些造型是我很大的榮幸,所以獎項人人有機會,但是我可以穿一套只有我可以穿的衣服。』

入圍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則以一身粉紅造型搭配一貫黑色墨鏡與帽子亮相紅毯;角逐華語歌后寶座的孫盛希堪稱本屆金曲紅毯最性感女星,另外,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台語歌手詹雅雯特別陪同首次入圍金曲的浩子與專輯製作人亂彈阿翔踏上星光紅毯,話題十足。原住民歌手巴奈則秀出「沒有人是局外人」布條,持續表達對社會議題的關注。

經常在金馬盛會出現的林柏宏與陳昊森今年也難得出席金曲獎擔任頒獎人,帥氣模樣,搶走許多入圍者風采。

相關留言

第32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