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32/許富凱槓龜6次終登台語歌王寶座 曹雅雯二度封后

  • 時間:2021-08-21 20: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32/許富凱槓龜6次終登台語歌王寶座  曹雅雯二度封后
第32屆最佳台語男歌手與女歌手分別由許富凱與曹雅雯摘下。曹雅雯另外也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圖:金曲GMA臉書)

第32屆最佳台語男歌手與女歌手分別由許富凱與曹雅雯摘下。曹雅雯另外也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

出道多年的許富凱,7度入圍金曲獎,終於在今年登上最佳台語男歌手,讓他相當興奮,感謝一路走來許多人的支持與協助。

曹雅雯則是第二度坐上台語歌后寶座,不過這次《自本》卻是她自立門戶後推出的首張專輯,且從創作、編曲到製作通通一手包辦,被讚譽將台語歌拉到新的高度,也獲得今年金曲8項提名肯定。

曹雅雯表示,她一直希望用不同方式讓年輕人覺得台語歌也很好聽、很流行 結合現在流行音樂元素,好像有奏效,她發現自己年輕歌迷族群有在改變,超開心,感覺做對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許富凱與曹雅雯都是很年輕就認識,過去也在歌壇被視為最佳情歌CP組合,兩人都一直在台語歌談努力許多,希望能讓台語歌傳承下去,今年兩人同時抱走台語歌王歌后寶座,對許富凱與曹雅雯而言,更是別具意義。

相關留言

第32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