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32/紅到國際 落日飛車終獲金曲最佳樂團肯定

  • 時間:2021-08-21 20: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32/紅到國際 落日飛車終獲金曲最佳樂團肯定
備受關注的第3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大獎揭曉,由紅到國際的落日飛車一舉摘下。(圖:金曲GMA臉書)

備受關注的第3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大獎揭曉,由紅到國際的落日飛車一舉摘下。團員在台上領獎時,也引用與計程車司機的一段對話,表達落日飛車走遍世界的心聲。

落日飛車:『(原音)我們剛剛搭車來的時候,司機問我們要去哪,我說我們來參加金曲獎,他說「你們入圍哪個?」我們說是樂團 ,那個司機大哥說「我以前也搞band喔,我彈貝斯,大概十幾年後你們大概有機會跟我一樣也會來開!」但我想說的是,我們也開一台車,它乘著夕陽繞行世界很多地方,這台車就叫「落日飛車」。』

本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頒給阿卡貝拉人聲團體「尋人啟事」,團員對於獲獎感到驚喜,不過也強調,獲獎證明,在微小的事情也可以被聽見,即時像阿卡貝拉這樣的音樂,從翻唱到創作,他們會繼續用人聲寫自己的故事,唱出自己的歌。

相關留言

第32屆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