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加拿大19歲小將費南德茲 挺進美網女單4強

  • 時間:2021-09-08 07:3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加拿大19歲小將費南德茲 挺進美網女單4強
加拿大小將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 (AFP)

剛滿19歲的加拿大小將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在今年美國公開賽(US Open)的驚奇之旅持續中。她在7日以6比3、3比6、7比6(7/5),擊退第五種子、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闖入美網女單最後4強。

剛在6日渡過19歲生日的費南德茲,在今年美網帶給觀眾極大震撼。她先是在3日擊敗尋求衛冕的第三種子、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接著又在5日擊敗另一位前球后、本屆大會第16種子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

目前世界排名73的費南德茲在4強戰的對手,將是第二種子、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或是第八種子、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卡雷茨科娃剛拿下今年法國公開賽冠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