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視察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 總統:盼早日完工 活絡地方

  • 時間:2021-09-09 15: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視察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 總統:盼早日完工 活絡地方
蔡英文總統9日上午視導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圖:總統府Flickr)

蔡英文總統今天(9日)上午視導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總統表示,南方澳跨港大橋是地方經濟、觀光發展的重要命脈,她期盼這座大橋可以早日完工,讓地方的經濟和產業可以開始轉動、更加熱絡。她也請中央及地方保持密切合作,務必讓工程能夠如期、如質完工,回應鄉親們的期待。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前往蘇澳中正基地主持「海軍塔江軍艦成軍暨快速布雷艇交艇典禮」後,前往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視察。總統在聽取關於工程進度及規劃設計的簡報後表示,去年10月她才來參加動土典禮,不到1年時間,橋梁已逐步蓋起來,進度也有所提前,她非常肯定、也感謝參與施工者日以繼夜的付出。

總統並期待這項工程能早日完成,協助當地的經濟及產業發展。總統:『(原音)南方澳跨港大橋是地方經濟、觀光發展的重要命脈,我們一定要持續加緊腳步。在地的鄉親也非常期待,希望大橋可以早日完工,讓地方的經濟和產業可以開始轉動、更熱絡。』

總統指出,這座大橋預計可以在明年9月18日完工,距離現在只剩下差不多1年的時間,她希望不分中央、地方,保持密切合作,務必讓這項工程能夠如期、如質完工,回應鄉親們的期待。隨後,總統到現地視察,並了解主跨段的工程進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