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視導佳冬戰備道戰機起降 總統:展現空軍捍衛領空自信 (影音)

  • 時間:2021-09-15 09: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視導佳冬戰備道戰機起降 總統:展現空軍捍衛領空自信 (影音)
蔡英文總統15日視導漢光37號演習佳冬戰備道起降演練,肯定國軍兼顧防疫及精實操演 (圖取自總統臉書)

漢光37號演習今天(15日)上午在屏東由空軍執行佳冬戰備道起降演練,蔡英文總統親自視導,肯定國軍兼顧防疫及精實操演,並頒發加菜金慰勉國軍執行演訓任務的辛勞。

總統府表示,總統抵達佳冬戰備道後,先聽取空軍第六混合聯隊長魯非凡報告「兵要及當前狀況」,接著校閱IDF、F-16V、M2000-5、E-2K等四型機依序自南向北進場落地,以及PCR檢測作業流程;總統另前往整補區,由修護大隊長扈克傑報告戰機整補作業後,總統依序至各機型前宣慰任務飛行員,並聽取各機型領隊報告加油整補情況。

總統返回指揮區,觀看四型機整補後依序自佳冬戰備道再度起飛;視導行程結束後,總統在臉抒發文表示,「見證了空軍順利完成起降操演」,「這樣精采的戰技、迅速確實的動作,來自於平日紮實的訓練,也展現出中華民國空軍捍衛領空的自信!請大家一起為國軍喝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