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S張鈞甯遭攻擊 國台辦:背後有因將調查處理

  • 時間:2021-09-15 13: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小S張鈞甯遭攻擊 國台辦:背後有因將調查處理
針對台灣藝人小S、張鈞甯接連遭小粉紅攻擊,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5日說,在大陸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接連「被網路炒作」,「背後肯定有原因,我們會深入調查處理」。 (圖:中央社)

針對台灣藝人小S、張鈞甯接連遭部分網友攻擊,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15日)說,在大陸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接連「被網路炒作」,「背後肯定有原因,我們會深入調查處理」。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台灣媒體提問,一些諸如「台灣傻事」等中國大陸特定微博帳號,專以攻擊台灣「搏眼球」吸引粉絲獲得個人利益,挑起兩岸民間對立,傷害兩岸民間情感,可說是兩岸關係的「毒瘤」,陸方網管部門和國台辦將如何處理?   

朱鳳蓮在回答時說,近期接連發生在大陸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被網路炒作」,不由得讓兩岸民眾高度懷疑,是不是台灣有些政治勢力蓄意製造事端,企圖干擾、阻撓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正常發展,破壞兩岸人文交流、挑撥兩岸民眾對立,破壞關係。

她提到,接連發生這類事件「背後肯定有原因,我們會深入調查、處理」。國台辦希望也呼籲兩岸民眾「高度警戒、擦亮眼睛,精準辨識,不要上當」。

朱鳳蓮說,如何讓更多兩岸民眾能夠客觀認識彼此,確實是國台辦要做的工作,也要深入貫徹中共中央對台工作,推進兩岸各領域、各層次的民間交流工作,讓兩岸民眾消除不了解甚至誤解,深入地互相認識,「我們確實需要繼續努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