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雲門、9m88共演「十三聲」

  • 時間:2021-09-16 20: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雲門、9m88共演「十三聲」
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特別力邀雲門舞集與歌手9m88,在金黃稻浪舞台上,共同演出獨一無二的《十三聲》。(擷取自台灣好基金會官方臉書)

由台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確定如期舉辦,將於10月30日、31日登場,今年特別力邀雲門舞集與歌手9m88,在金黃稻浪舞台上,用精練的身體語彙與歌聲,共同演出獨一無二的《十三聲》。

雲門舞集與台灣好基金會16日也同步在粉絲專頁宣告2021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將於9月24日正式啟售。

台灣好基金會透露,除非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否則依目前防疫規定,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仍將如期舉辦,但會採間隔座位方式售票,因此預計兩天的入場觀眾約只有往年一半,約2000人,也考慮讓無法到場的觀眾有機會透過先上觀看。

《十三聲》是現任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的代表作,以艋舺街頭賣藝的傳奇人物十三聲為靈感所創作,描繪台灣街頭故事與生命力,這次來到池上稻浪舞台上,還邀來著名新世代歌手9m88共同演出,會擦出什麼樣不一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