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立陶宛經長訪蕭美琴 期待10月台灣經貿團

  • 時間:2021-09-17 07: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立陶宛經長訪蕭美琴 期待10月台灣經貿團
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Aušrinė Armonaitė)(左)14日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在雙橡園會晤。( 推特)

立陶宛經濟部長阿爾莫奈特(Aušrinė Armonaitė)14日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在雙橡園會晤,兩人討論了雙邊關係,與台灣即將前往立陶宛的經貿考察團。她表示,已迫不及待要歡迎10月的台灣訪團。

阿爾莫奈特在推特PO出與蕭美琴在雙橡園的合照。她表示,很高興本週與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在華府會晤,雙方討論了台灣與立陶宛的雙邊關係。

蕭美琴隨後也轉推阿爾莫奈特貼文表示,很高興能了解立陶宛的經貿機會,並討論將成行的台灣經貿考察團,相信立陶宛與台灣的科技、人才、創新與愛好自由的消費者,將能推動經濟夥伴關係。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預計率領約65人的經貿投資考察團,10月20日搭乘國籍航空包機訪問斯洛伐克、捷克及立陶宛。訪問團除政府官員,也邀請國內優勢產業,如資通訊、精密機械及電動車產業的代表一同出訪。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