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創造就業 亞馬遜雲端部門將在紐西蘭打造數據中心

  • 時間:2021-09-23 09:4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創造就業 亞馬遜雲端部門將在紐西蘭打造數據中心
亞馬遜(Amazon)公司。(路透社/達志影像)

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的雲端部門22日表示,2024年將在紐西蘭設立數據中心,在15年內為這個國家創造大約1千個就業。

在發佈一份經濟影響的研究報告後,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AWS)表示,計劃在他們的新基礎設施中心─AWS亞太(奧克蘭)地區(AWS Asia Pacific (Auckland) Region),投資75億紐元(52.5億美元)。

AWS的基礎設施服務副總裁卡利亞納拉曼(Prasad Kalyanaraman)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在當地打造新的世界級基礎設施,培訓紐西蘭人的數位技能,並持續協助地方政府,提供能加速數位轉型和促進經濟成長的應用。

而打造這處新的數據中心,也將擴大亞馬遜自2014年在奧克蘭設立第一個當地的AWS實體以來,對紐西蘭所挹注的投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