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穩定領先 江啟臣宣布敗選 率黨務主管總辭

  • 時間:2021-09-25 18: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朱立倫穩定領先 江啟臣宣布敗選 率黨務主管總辭
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宣布敗選,並率一級黨務主管總辭。(王韋婷 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25日)投、開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自一開票便穩定領先其他對手,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得票落後朱立倫和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位居第3。江啟臣晚間6時20分率領一級黨務主管舉行記者會宣布敗選,並宣布與一級黨務主管總辭,且指定副秘書長李彥秀組成交接小組。

國民黨主席選舉25日投、開票,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進行開票作業;朱立倫自一開票便穩定領先其他對手,在多數縣市有領先優勢。根據國民黨中央選舉開票系統的票數統計,晚間6時左右,已開超過14萬票,朱立倫超過6萬7千票、張亞中4萬6千多票、江啟臣2萬5千多票、卓伯源近日4千票。

江啟臣表示,雖然並未連任成功,但是成功通過黨內民主考驗,這是共同的勝利,他對所有選務人員致上最誠摯的謝意。他也祝賀當選的朱立倫,並感謝張亞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四人共同參與鞏固黨內民主。江啟臣表示,決定「隊長」後,就是發揮團結的時刻,希望把選戰波折留在過去,會帶頭促成支持朱立倫。

卓伯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無論選舉結果如何,讓國民黨更好絕對是我們的共識,他並感謝江啟臣、黨祕書長李乾龍為黨奉獻心力、服務黨員。卓伯源說,感謝所有參選人的民主風度,國民黨一定會團結,讓2022再次勝利,共同贏回2024總統選舉、國會過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