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蒲亭結束自主隔離 前往西伯利亞釣魚

  • 時間:2021-09-26 17:0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蒲亭結束自主隔離 前往西伯利亞釣魚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因COVID-19防範措施短暫自主隔離後,前往西伯利亞渡假數天。(路透社/達志影像)

克里姆林宮今天(26日)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因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防範措施,而短暫自主隔離之後,前往西伯利亞(Siberia)渡假數天,並從事健行和釣魚活動。

蒲亭在9月中旬表示,由於他的數十名隨從確診COVID-19,他必須進行數天的自主隔離,並因此取消了前往塔吉克出席俄羅斯領導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CSTO)與「上海合作組織」(SCO)的高層會談

蒲亭長期為自己塑造岀一種男子氣慨的形象,吸引許多俄羅斯人。以往廣為流傳的照片中,可以見到蒲亭赤裸上半身、戴太陽眼鏡騎馬,還有手持步槍以及駕駛戰鬥機的姿態。

相較之下,這次在西伯利亞的渡假顯得較為平凡。

克里姆林宮公布了20張蒲亭的照片,包括他在河上釣魚、行經一片草地,以及和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談話等。蕭依古經常伴隨蒲亭渡假。

68歲的蒲亭已經接種了2劑俄羅斯製造的史普尼克V (Sputnik V)疫苗。

克里姆林宮表示,蒲亭覺得自己很健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