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江啟臣與朱立倫會面談交接 相互擁抱展現團結

  • 時間:2021-09-27 17: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江啟臣與朱立倫會面談交接 相互擁抱展現團結
國民黨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左)、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資料合成圖 / RTI)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落敗,他今天(27日)上午和下午分別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在國民黨智庫會面,討論黨務發展和黨務交接。江啟臣與朱立倫會後也一起露面接受媒體採訪,兩人並相互擁抱,展現團結。

江啟臣國會辦公室會後發出新聞稿表示,江啟臣與張亞中會面,雙方都呼籲支持者務必要團結,這是國民黨眼前最重要的工作。針對12月18日公投宣傳活動,江啟臣與張亞中都表示會一起宣傳,讓年底公投過關。

江啟臣與朱立倫下午會面後,兩人達成盡速交接黨務的共識,詳細交接時間及程序,尊重中常委以及朱立倫,但是交接小組會儘速進行對接,務求達成無縫接軌;朱立倫和江啟臣也相互擁抱,展現團結氣氛。至於黨務人事規畫,朱立倫受訪時表示,現在不談人事,先談黨務交接。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