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府隆重接待帕運英雄 總統籲國人一起支持身障運動

  • 時間:2021-09-29 17: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總統府隆重接待帕運英雄 總統籲國人一起支持身障運動
總統府29日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 勇者無敵」派對,邀請帕運代表團到總統府,以隆重、溫暖方式表達對帕運英雄的敬意。(翻攝自總統府YouTube)

總統府今天(29日)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 勇者無敵」派對,邀請帕運代表團到總統府,以隆重、溫暖方式表達對帕運英雄的敬意,感謝選手在賽場上全力奮戰,以及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的協助與付出。蔡英文總統強調,政府對身障運動的推廣、對帕運選手的支持,還會做得更多與更好,期盼國人一起支持身障運動,打造無障礙的運動環境。

總統府表示,這場派對在帕運代表團抵達後,由國防部三軍儀隊禮兵搭起「劍門」,以最隆重方式迎接所有帕運英雄到來。

總統致詞表示,政府再次出動三軍儀隊,比照迎接奧運英雄的規格,就是要以此隆重方式表達對帕運英雄的敬意,如同派對主題「Our Heroes」,他們代表台灣踏上帕運殿堂,都是台灣人心目中的英雄。

總統介紹本屆帕運選手與辛苦付出的教練、醫師、防護員、後勤團隊等幕後英雄,並強調政府會給予身障運動及帕運選手更多支持,總統說:『(原音)這幾年來、我們要謝謝教育部的努力,持續推廣身障運動,增建無障礙運動場館,也啟動帕運選手備戰計畫,提供量身打造的培訓模式;這些經驗,我們一定要持續地延續下去,我也要對正在收看轉播的國人朋友說,請跟我一起支持身障運動,一起打造無障礙的運動環境。』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表示,帕運代表團的表現沒有讓國人失望,不僅克服各種困難,也深深感動全體國人,且給予台灣其他身心障礙朋友很大的動力,「你們是他們的燈塔」,期許大家繼續加油。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