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立法院議事再度攻防 藍委動員占領議場官員席

  • 時間:2021-10-01 08: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立法院議事再度攻防 藍委動員占領議場官員席
立法院會1日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前一天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1日上午7時議場開門後進場,集體占領官員席,準備展開議事攻防。 (圖:中央社)

立法院會今天(10月1日)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昨天(9月30日)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今早議場開門後進場,集體占領官員席,準備展開議事攻防。

蘇貞昌9月28日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要求蘇貞昌為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先道歉再備詢,朝野立委於蘇貞昌上台進行施政報告時爆發推擠衝突;又因質詢名單次序引爆衝突,國民黨團質疑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主持議事不公,主張9月28日當天的院會議事「自始無效」。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昨天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今早動員集結,於7時議場開門後進場,占領官員席。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表示,國民黨團要講清楚,要不要總質詢、要不要監督政府,還是要無限杯葛;大家是否來好好談,總不能永無寧日的對抗。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