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港府升旗慶「十一」 官員紅色口罩表效忠

  • 時間:2021-10-01 09:46
  • 新聞引據:、香港電台、立場新聞
  • 撰稿編輯:鍾錦隆
港府升旗慶「十一」 官員紅色口罩表效忠
港府升旗慶祝「十一」, 官員配戴紅色口罩表效忠。(立場新聞提供)

香港立場新聞報導,港府今天(1日)早上 8 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中國「十一」國慶升旗儀式。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出席儀式的還包括特區司局長官員、行政會議成員、林鄭月娥丈夫林兆波,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他們全部戴上紅色的口罩。

另外,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中央政府駐香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等人也出席。

升旗儀式後,香港特區政府在會展舉行慶祝酒會。根據香港電台報導,林鄭月娥在會中表示,今年的中國國慶對香港別具意義,在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的雙重保障下,香港真正踏上「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

林鄭月娥說,現在香港比回歸以來任何時候,更具備發揮「一國兩制」獨特優勢的條件,更可以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更美好未來,體現與國家同發展、共繁榮。

林鄭月娥又說,香港回到「一國兩制」初心,只要堅持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確保愛國者治港,她可以肯定港企港商港人在中國大陸發展機會及空間只會更多,為香港經濟注入更大動力,為香港青年人帶來更多元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