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電視金鐘56/得獎勝負難料 入圍者紅毯先展奪金氣勢

  • 時間:2021-10-02 17: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電視金鐘56/得獎勝負難料  入圍者紅毯先展奪金氣勢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日晚間7時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右)與愛犬「柚子」一同走上紅毯。 (圖:中央社)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日)登場,儘管誰會是今晚大贏家仍是未知數,不過所有入圍者無不盛裝出席星光紅毯,搶先展現奪金氣勢!

一年一度的電視金鐘盛會2日晚上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5時由星光大道揭開序幕。各入圍者都盛裝出席,展現優雅又不失個人特色風格。

率先出場的是本屆典禮主持人視網膜(陳子見),他將首次獨挑大樑撐完全場,特別帶著愛犬柚子感受星光紅毯氛圍,相當逗趣。視網膜:『(原音)今天就是我的禮服,跟牠的禮服都有搭配啦,因為我們顏色今天就去走卡其色路線,但是雖然牠是女生,但是我幫牠搭配的是領結的禮服,就感覺看起來牠是一個帥氣這樣,所以我們也是讓牠有自己的個性。』

為避免典禮超時,視網膜事前允諾超時一分鐘就要喝一杯他最討厭的香菜汁,視網膜開玩笑要來賓盡可能配合放過他。視網膜:『(原音)我做好萬全準備,但是我們主持人本來就是綠葉啦,重點還是我們的來賓,所以來賓盡興的話,當然是最重要,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稍微把握一點時間,放過我這樣,給我一點生路。』

近日熱門台劇「斯卡羅」女主角溫貞菱今年是以頒獎人身份出席金鐘盛會,一席低胸搭配長褲性感帥氣造型,成為全場鎂光燈「嬌」點。

曾以「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摘下電視金鐘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今年要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小薰」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劉冠廷以一身黑色系造型亮相紅毯,也談到入圍緊張心情。劉冠廷:『(原音)本來好像也沒什麼感覺,可是一到會場那個整個,就開始讓我很緊張。(主持人:對自已有沒有信心?)我覺得今晚所有入圍者都是實至名歸,我就放輕鬆來享受這個典禮就好。』

今年電視金鐘頒獎典禮,外界關注入圍14項的「天橋上的魔術師」究竟能抱回幾項大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是否會是大贏家?以及已故的「小鬼」黃鴻升是否有機會以《綜藝玩很大》拿下益智及實境類主持人獎,都受到高度矚目。

相關留言

第56屆金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