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時力:以威權武力治國  必將遭到人民唾棄、歷史審判

  • 時間:2021-10-09 17: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楊文君
時力:以威權武力治國  必將遭到人民唾棄、歷史審判
時代力量9日表示,以威權、武力治國者,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圖:時代力量臉書)

針對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辛亥110周年發表談話,重申堅持「九二共識」、「以和平方式實現祖國統一,最符合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等言論。時代力量今天(9日)回應,台灣就是主權獨立國家,兩國之間不存在九二共識,更沒有一國兩制,並批評中國共產黨,「以威權、武力治國者,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時力指出,台灣的核心價值是「自由民主多元」,不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他們相信,中共持續打壓只會徒增台灣人民對於中國政權的反感,台灣人民會更加堅定地擁抱民主。

時代力量說,他們要敬告所有對中共仍抱有期待的政黨與政治人物,如果無視於中共阻擋台灣購買疫苗、打壓台灣農產品、派飛軍機等各種恫嚇威脅手段,還要選擇與以威權、迫害人權作為統治手段的國家站在一起,懷抱著自欺欺人的祖國統一夢,終將會被台灣民意所拋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