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英雄谷再現! 台灣英雄大遊行萬人齊聚喝采

  • 時間:2021-10-10 14: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英雄谷再現! 台灣英雄大遊行萬人齊聚喝采
台灣英雄大遊行國慶日登場,台北市館前路再現英雄谷。(文總提供)

台北街頭重現「英雄谷」!「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10日)中午登場,集結郭婞淳、李智凱、湯智鈞及鄧宇成等東奧及帕運奪牌國手,與軍警消巡及各部會英雄上街,與民眾相見。中華文化總會表示,萬人齊聚遊行約2公里沿線為英雄喝采,進入館前路的「英雄谷」,民眾也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歡呼「台灣英雄,有你真好」,各線上直播平台瀏覽人次更高達20萬。

「台灣英雄大遊行」在國慶大會結束後展開,文化總會準備近萬支小國旗和英雄旗,在遊行開始前就被索取一空,不少民眾是相約到場,也有許多親子一同前來。

文總指出,這次也邀請防疫、救災、守衛國土貢獻良多的軍警消,及內政部、交通部、水利署、法務部、關務署、環保署、科技部、農委會等部會代表,加入英雄大遊行的行列,因維安管制而無法參與國慶典禮的民眾,可藉此看到英雄車隊,其中,海巡署的仿真艦登場時,有民眾開心地說,第一次看到艦艇在路上航行。

文總提到,軍警消及農委會這次出動的特殊車輛,包括憲兵快反連及警政署的重機車隊,吸引許多民眾拿起手機與車隊自拍;農委會的曳引機和聯合收穫機等農用機具,更是睽違40多年再登國慶展演,整個大遊行活動在車隊抵達景福門後完成任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