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與病毒共存 新加坡擴大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

  • 時間:2021-10-19 13:39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與病毒共存 新加坡擴大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
新加坡開始與病毒共存,今天(19日)開始讓來自8個國家、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的旅客免隔離入境。圖為新加坡國旗。(維基百科)

就在新加坡準備與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共存之際,新加坡今天(19日)開始讓來自8個國家、完整接種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旅客免隔離入境,成為這個商業中心放寬限制計畫的一部分。

這項最新的鬆綁政策,擴大了新加坡自9月起與德國、汶萊試行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的計畫,從這兩國出發、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旅客入境新加坡後不須隔離,但須接受PCR(聚合酶連鎖反應)檢測。

如今這項計畫將對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丹麥、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荷蘭的旅客開放。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表示,根據計畫,來自阿姆斯特丹、倫敦、洛杉磯和紐約的航班定於今天抵達。「我們看到對我們疫苗接種者旅遊通行證(Vaccinated Travel Pass)航班的需求非常強勁」。

新加坡航空表示,這適用於所有艙位等級,以及包括休閒、家庭和商務旅行在內的各領域旅行。

作為這項計畫一部分的抵達旅客,如果他們在出發前和抵達時,已完全接種疫苗而且篩檢呈現陰性反應就不需要隔離。

此外,為了讓家庭能夠旅行,新加坡已准許未接種疫苗的12歲及以下孩童,在根據這項計畫飛行的人員陪同下入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