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罷免案通過 蘇貞昌勉勵陳柏惟勿氣餒 團結守護台灣

  • 時間:2021-10-23 19: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罷免案通過 蘇貞昌勉勵陳柏惟勿氣餒 團結守護台灣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尊重罷免案投票結果。(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尊重罷免案投票結果。蘇貞昌也表示,陳柏惟非常認真盡責,面對強大地方派系、最大在野黨鋪天蓋地的動員,仍有7萬多人支持他;蘇貞昌勉勵陳柏惟不要氣餒。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結果,同意罷免票7萬7,899票、不同意罷免票7萬3,433票,中選會宣布罷免案通過。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長要面對每一位立委,他看到的陳柏惟,在立法院是一個非常認真、非常盡責的立委。他說,陳柏惟在一個強大的地方派系、一個最大在野黨鋪天蓋地的動員下,仍然有7萬多名民眾站出來投票給他、支持他,可見仍然有非常多人給他溫暖、給他肯定。

蘇貞昌以自己的人生起伏來勉勵柏惟,一時的挫折不要氣餒,未來的路還很長,守護台灣、守護民主,需要大家團結一起走。

相關留言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