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備受提拔憑什麼說大話?蘇貞昌:台灣的自由民主是前輩犧牲奉獻

  • 時間:2021-10-26 15: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備受提拔憑什麼說大話?蘇貞昌:台灣的自由民主是前輩犧牲奉獻
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表示,台灣能夠有今天的自由民主,是多少前輩在前頭犧牲、奉獻,多少後進腳步堅定跟在後面。(劉玉秋 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及自己「一生坦蕩,備受檢驗,可受公評」,但施明德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陳嘉君卻又質疑蘇貞昌備受提拔,檔案局遇到人民就卡關,大官憑什麼說大話。對此,蘇貞昌今天(26日)表示,台灣能夠有今天的自由民主,是多少前輩在前頭犧牲、奉獻,多少後進腳步堅定跟在後面,他非常感謝,也期待大家繼續努力,讓台灣往前走。

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過去去40年一路走來,台灣能夠有今天的自由民主,是多少前輩在前頭犧牲、奉獻,多少後進腳步堅定跟在後面,就是因為有這樣一代一代台灣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自由、民主、開放、經濟成長,他非常感謝。

蘇貞昌也指出,他非常期待大家繼續努力,只有集合眾人之力,才能讓台灣往更好的方向繼續走下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