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迎戰四大公投 蘇揆親自說明政策 盼投下「4張不同意票」

  • 時間:2021-10-26 17: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迎戰四大公投 蘇揆親自說明政策 盼投下「4張不同意票」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6日表示,將會積極向民眾說明,說服民眾投下4張不同意票。(行政院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年底四大公投就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民進黨將啟動百場政策說明會,說明政策意涵。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26日)表示,將會積極向民眾說明,說服民眾投下4張不同意票。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和「重啟核四」4項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瞄準四大公投戰場,定調四大公投就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進黨政府的不信任投票。

面對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將重新啟動超過100場的政策說明會,向民眾說明政策內涵。政務委員、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6日表示,會積極說明政策內容,說服民眾投下4張不同意票。他說:『(原音)會積極用各種方法向人民報告,說明相關政策內涵,尋求人民最大支持。』

媒體報導,重新啟動後的第一場政策說明會最快將於30日從桃園起跑,蔡英文總統也將出席;而其他場次的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親自擔任「講師」。對此,羅秉成表示,政策說明會已在安排當中,相關內容將盡快對外說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