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三中案一審馬英九無罪 國民黨:唾棄羅織罪名的執政黨

  • 時間:2021-10-27 12: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三中案一審馬英九無罪 國民黨:唾棄羅織罪名的執政黨
三中案一審,前總統馬英九(圖)無罪 。(資料照片/央廣記者王照坤 攝)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三中案」今天(27日)一審宣判,前總統馬英九被判無罪,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表示,判決還給馬英九清白與正義,全民應唾棄羅織罪名、踐踏司法的執政黨,呼籲用選票下架民進黨,還給台灣社會一個公道。

國民黨表示,2006年起,民進黨向高檢署告發馬英九,指馬英九涉「賤賣三中黨產」,但此案2014年已被特偵組簽結,認為「查無不法」,卻在民進黨二次執政後重啟調查;國民黨批評,這些控訴就是政治追殺。

國民黨表示,執政黨為了選舉操作、為了轉移民眾的焦點,不惜汙衊前任元首的名聲,更企圖誣陷下獄,種種的政治與司法操作,絕對會受到社會的檢視與人民的唾棄。國民黨呼籲,全民一起用行動與選票下架執政失能、毀憲亂政的民進黨,才能還給台灣社會一個公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