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110年度體育署運動賽事開播 增社群平台提升賽事選手能見度

  • 時間:2021-10-27 15: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110年度體育署運動賽事開播   增社群平台提升賽事選手能見度
110年度體育署運動賽事開播,增社群平台提升賽事選手能見度。(江昭倫 攝)

教育部體育署為提供國內體育運動賽事能見度與參與度,已連續四年規劃「國內運動賽事錄影轉播行銷宣導計畫」,今年再度由緯來電視網轉播國內各項大型賽事,透過電視頻道的專業平臺,並結合Ettoday新聞雲旗下子頻道及體育署社群等網路平台,預定轉播30場、120小時,各項企業聯賽、綜合型賽會、國內基層等運動賽事,期盼透過轉播,即便不能進場加油,也能在螢幕前與選手們一同加油。

教育部參事葉丁鵬表示,政府對台灣體育賽事投注大量心力,今年再擴大規模,增加賽事種類多元性外,並強化「賽事、選手與企業」的深度報導,從整個賽會舉辦到企業乃至選手的故事,任何小細節都完整呈現在觀眾面前,了解整個運動產業鏈,也看見競賽場下更多動人的故事。

此外,年體育署今年不僅擴大轉播規模,更創建新的Youtube平台「動滋Sports」,並結合Facebook「動滋Sports」、Ingstagram「sport_sa_taiwan」,產製有趣且豐富的原創內容,運用社群平台將選手再行銷,提升選手能見度。希望透過電視、網路與社群平台,讓我國民眾能夠關注到台灣本土體育賽事的發展,將選手的努力與賽場上的感動,傳遞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