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凌晨逾4千網友線上歡迎3Q返台中 陳柏惟: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 時間:2021-10-30 09:5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凌晨逾4千網友線上歡迎3Q返台中 陳柏惟: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被罷免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右5)29日中午從立法院出發,一路騎單車回台中,30日凌晨約1時抵達沙鹿服務處,現場聚集支持者歡迎陳柏惟。(陳柏惟服務處提供)(圖:中央社)

被罷免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9日在立法院舉辦最後一場記者會後,一路騎單車於今天(30日)凌晨返抵台中,他表示,要跟大家說謝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陳柏惟29日告別立法院後,從立法院出發,一路騎單車回台中,經過大約13小時的騎程,於30日凌晨約1時抵達沙鹿服務處,現場聚集很多支持者歡迎陳柏惟,讓陳柏惟很感動。

「回家真好!」陳柏惟回到沙鹿服務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趟騎程中最難的是苗栗縣後龍鎮,有3個上坡路段,這段感覺最辛苦,也剛好遇到撞牆期,但隨著風看看台灣想想還滿好的。

對於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台灣基進不推人選,陳柏惟認為,對此沒什麼好遺憾的,這是政黨的選擇,跟民進黨討論評估過,也不是不能推人,經過各方面比較,現在就等宣布。

騎了13小時回到台中後,陳柏惟指出,現在最想說的是要謝謝大家,尤其從苗栗進到台中時,有很多朋友及4000多名線上觀眾為他加油,大家「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