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彭帥自爆遭中國高官渣男「始亂終棄」  微博PO文秒被刪

  • 時間:2021-11-03 11:07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彭帥自爆遭中國高官渣男「始亂終棄」  微博PO文秒被刪
中國職業網球名將彭帥( 美聯社/達志影像)

34歲的中國職業網球名將彭帥2日深夜在微博發長文,自爆曾與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不倫戀」,但對方後來卻人間蒸發。彭帥貼文隨即遭微博封殺,相關文章被刪光。

張高麗大有來頭

75歲的張高麗曾為中國共產黨主要領導人之一,曾任中共18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國務院副總理、黨組副書記、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委員會主任,1984年任中國石化總公司茂名石油工業公司經理;在2018年卸下國務院副總理職務,由時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的韓正接任。

自爆「不是好女孩」

彭帥在微博一開始就寫道:「我是多麼的虛偽不堪,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女孩,很壞很壞的女孩。」接著語出驚人的表示,「大概三年前張高麗副總理你退休了,找天津網球中心的劉大夫再聯繫到我,約我打球,在北京的康銘大廈。上午打完球,你和妻子康潔一起帶我去了你們家。然後把我帶進你家的房間,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時一樣,要和我發生性關係。」

麻雀變鳳凰夢碎

彭帥提到想要一個名份,但對方卻人間蒸發:「從認識你第一天到現在沒用過你一分錢,更沒通過你謀取過任何利益或者好處,可名份這東西真重要。」「30號那天晚上爭議很大,你說2號下午再去你們家我們慢慢談,今天中午打電話來說有事再聯繫,推託一切,藉口說改天再聯繫......,就這樣和七年前一樣「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彭帥最後控訴:「我是一個壞女孩不配為人母,你為人父也有兒有女,我問過你就算是你的養女你會逼她這麼做嗎?」

彭帥全盛時期女單世界排名最高來到14位,近年來由於受傷開刀,表現大不如前。

相關留言

國際關注彭帥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