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數位五倍券還有好康!11月每週六全台31夜市送限量美食

  • 時間:2021-11-05 16: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數位五倍券還有好康!11月每週六全台31夜市送限量美食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指出,為振興台灣夜市經濟,特地舉辦「國定踅夜市~經濟部送奶雞」活動。(圖:中央社)

政府振興五倍券10月8日上路以來持續活絡內需,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指出,為振興台灣夜市經濟,特地舉辦「國定踅夜市~經濟部送奶雞」活動,自明天(6日)起,11月的4個週六,全台31處夜市將發放250份夜市美食,民眾須出示五倍券「數位標章」 (即使用振興五倍券並綁定數位支付者)來做兌換,每份價值合計至少新台幣110元以上,並以特製環保袋裝盛供民眾免費領取,以6日首週活動為例,將贈送網路票選夜市十大美食的奶茶+雞排雙重組合。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表示,11月第二到四週的週六,則是贈送各地夜市的特色美食,例如台北華西街夜市的源芳刈包、台中逢甲夜市的激旨燒鳥串燒、台南鄭仔寮花園夜市的玉米杯杯、花蓮東大門夜市的原住民現場烤豬、台東觀光夜市的東山鴨頭等。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指出,大多數參與夜市都從晚上7時起開始發送限量美食,31處夜市名單及發送時間,可在「台灣市集go go購」臉書粉絲團查詢。

此外,經濟部加碼「市場大禮包」週週抽獎活動也進入第二週抽獎,本週同步抽出500位幸運得主,每人將可收到一箱價值2,000元的市場澎湃大禮包,內容為匯集市場內攤商生鮮食材及特色美食,活動將持續到12月底為止,歡迎綁定數位振興券的民眾,並以行動支付在市場、夜市攤位不限金額消費,即獲得抽獎資格。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