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藍徵召顏寬恒參選台中第二選區 朱立倫:在地力量對抗空降

  • 時間:2021-11-10 15: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藍徵召顏寬恒參選台中第二選區 朱立倫:在地力量對抗空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次立委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資料照/王韋婷 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0日)通過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次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他也指示,全體黨內同志全力輔選,務必讓顏寬恒勝選。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9日晚間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等人陪同下,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中常會10日也通過徵召顏寬恒參選。

朱立倫表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經過徵詢地方重要人士和民代後,加上黨中央所做的民調,都推薦顏寬恒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朱立倫在中常會前受訪時也表示,國民黨這次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力量」對抗空降和政黨惡鬥。他也表示,包括國民黨中部地區全體立委、議員、民代,以及盧秀燕等,都將全力相挺,在第二選區各地造勢,務必讓顏寬恒當選。朱立倫說:『(原音)所以接下來所有我們在地力量,尤其台中盧市長帶領市議會團隊,以及台中地區立委會全力相挺。我們的目標就是大家共同關心中二選區,但是要尊重在地的力量。』

朱立倫在中常會表示,這一段時間,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極盡抹黑、造謠、惡意攻擊,國民黨必須端正選風,也要為台中市第二選區選民所關心的重要議題發聲。他表示,在地所需要的,不是每一次碰到選舉就臨時空降的人選,大家希望的是真正在選前能關心第二選區,選舉能夠獲得第二選區的選票,選後永遠跟第二選區選民站在一起的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