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公投倒數 蔡總統LINE推出任務線上暖身

  • 時間:2021-11-13 10: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公投倒數 蔡總統LINE推出任務線上暖身
蔡英文總統官方LINE@帳號12日晚間推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任務」。(民進黨提供)

公投倒數36天,蔡英文總統官方LINE@帳號,昨天(12日)晚間推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任務」,線上邀「辣台派」為年底公投熱身。12日至18日晚間12點前完成指定的四項任務,就能優先收到12月的辣台派開講實體活動「報名通知與資訊」。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蔡總統的官方LINE@帳號一直都持續在經營、更新。尤其公投期間,蔡總統經常透過LINE傳訊息,跟大家分享公投的資訊。

范綱皓表示,「辣台派」是蔡總統與支持者之間的稱呼,過去也多次邀請社群上的「辣台派」,結合線上互動、參與線下實體活動,成功讓支持者感受到蔡總統的不同面向。這次公投民進黨訴求「四個不同意」,蔡總統也將推出四個線上任務,讓支持者從線上的行動開始暖身。

范綱皓進一步說明,這次推出的線上任務為期7天,將在指定時間發布任務內容,辣台派們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四項任務,就可以優先收到12月實體活動「辣台派開講」的「報名通知與資訊」。

相關留言

4大公投案沒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