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魏如萱初登金馬舞台 詮釋歌手的電影夢

  • 時間:2021-11-18 16: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魏如萱初登金馬舞台   詮釋歌手的電影夢
金曲歌后魏如萱今年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金馬執委會18日宣布,金曲歌后魏如萱將首度擔綱金馬獎表演嘉賓。魏如萱表示,這是她首次參加金馬獎,很開心可以參與,但心情真的很緊張!魏如萱將藉由這次表演,傳遞歌手們的電影夢。

魏如萱其實早在2008年就曾演出國片《花吃了那女孩》,去年她在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客串演出帶來驚喜,今年在《瀑布》和準影后賈靜雯更有精彩的對手戲,成功「斜槓」電影咖。

在接到金馬執委會的表演邀約後,魏如萱與製作單位討論,決定將專輯裡形容為母則強的搖滾媽媽經(變形金剛)帥氣詮釋,再次邀請原作詞人葛大為將歌曲因金馬典禮重新填詞,讓(變形金剛)更貼近成為斜槓電影人的歌手們共同夢想。究竟新詞改了哪些,魏如萱會如何演繹,令人期待。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Hub都會台)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 同步觀賞。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第58屆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