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商警訊!新華社稱遠東集團一系列環保、勞安等事項違規遭罰

  • 時間:2021-11-22 12: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文蔚
台商警訊!新華社稱遠東集團一系列環保、勞安等事項違規遭罰
新華社報導,遠東集團在中國多家企業涉及環保、勞安等事項違規遭罰。圖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陳林幸虹 攝)

中國官媒《新華社》今(22)日報導指出,台灣遠東集團近期被發現存在一系列違法違規行為,因而遭到政府查處。報導指出,遠東集團涉事企業已承認存在違法違規事實,已繳納或正按程序繳納罰款及稅款。

根據《新華社》報導,近期,上海、江蘇、江西、湖北、四川等五省市有關部門開展執法檢查,發現台灣遠東集團在當地投資的化纖紡織、水泥企業在環保、土地利用、員工職業健康、安全生產及消防、稅務、產品質量等方面存在一系列違法違規行為,依據國家法律法規對涉事企業採取罰款、追繳稅款、限期整改等措施,並收回該企業閒置建設用地。

遠東集團涉事企業承認存在違法違規事實,已繳納或正按程序繳納罰款及稅款。查處違法違規問題仍在進行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