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獲邀參加民主峰會 朱立倫:對台灣民主自由有利就支持

  • 時間:2021-11-24 17: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台灣獲邀參加民主峰會 朱立倫:對台灣民主自由有利就支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表示,只要是對中華民國有利、對民主自由有利,國民黨都會支持。他說,台灣需要朋友,也需要美國的支持。(圖:朱立倫臉書)

美國邀請我國參加「民主峰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4日)表示,只要是對中華民國有利、對民主自由有利,國民黨都會支持。他說,台灣需要朋友,也需要美國的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及美國政府邀請台灣參加「民主峰會」,我方將由政務委員唐鳳、駐美代表蕭美琴代表與會,分享台灣透過科技及數位民主強化政府治理,並傳達台灣捍衛民主的堅定信念。

對於台灣受邀參加「民主峰會」,朱立倫表示,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利、對民主自由有利,國民黨都支持。他說,台灣需要朋友,也需要美國的支持,我們也透過各種的會議當中表達堅定的立場。

朱立倫也表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先遣同仁下週將出發前往美國,展開國民黨駐美代表處籌備工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