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團反萊豬  國民黨:已產生骨牌效應

  • 時間:2021-11-26 19:0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民團反萊豬  國民黨:已產生骨牌效應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下午表示,近期反萊豬意識高漲,獲得多數民意相挺。(圖:中央社)

藍綠決戰四大公投,國民黨今天(26日)表示,近期反萊豬意識高漲,獲得多數民意相挺,也讓醫界決定勇敢為全民健康發聲,產生反萊豬的「骨牌效應」。

反萊豬公投在即,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天舉行記者會,針對萊克多巴胺的健康風險作「考前總複習」。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下午表示,民意浪潮已化為堅定的力量,包含醫師蘇偉碩、兒童腎臟科醫師錢建文、高雄醫學大學生物醫學博士王文心等人,今天選擇為民眾的健康挺身而出提出示警,指萊劑恐引發「心血管」健康疑慮,也有新的醫學證據指出,萊劑對動物具有「神經毒性」。

凌濤表示,食安是日常生活極為重要的一環,人民本就有權利決定吃下肚的東西,即便是民進黨一貫鴨霸、蠻橫的作風,也抵擋不了民意反撲的海嘯,全體台灣人民會用投下同意票堅定反對萊豬,「把民進黨開放的萊豬給退回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