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共和黨籍議員古德會蕭美琴 談美台關係重要性

  • 時間:2021-12-01 14:0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美共和黨籍議員古德會蕭美琴 談美台關係重要性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古德(Robert G. Good)與駐美代表蕭美琴見面,兩人談及美台關係的重要性。(圖:推特)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古德(Robert G. Good)與駐美代表蕭美琴見面,兩人談及美台關係的重要性。

古德30日在推特發文說:「很感激今天下午能與蕭美琴大使對話,談到美國與台灣這個獨立國家發展關係的重要性。」   

現年56歲的古德是維吉尼亞州第5選區選出的聯邦眾議員,屬共和黨。

除了古德外,南卡羅來納州聯邦眾議員梅絲(Nancy Mace)日前隨團訪台時,也在推特向台灣表達堅定支持,她發推文時除秀出兩國國旗,還刻意寫著「降落台灣共和國」。

梅絲11月28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說,她抵台後隨即在推特PO文,說自己剛降落台灣共和國,「可說是以一種巧妙但強力的方式向台灣民眾致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