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下全黨動員令拚公投 同舟計畫吸3萬人回娘家

  • 時間:2021-12-01 16:4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朱立倫下全黨動員令拚公投 同舟計畫吸3萬人回娘家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黨總動員,發揮團隊力量推動公投過關。(圖:朱立倫臉書)

四大公投進入決戰階段,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日)在中常會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黨總動員,發揮團隊力量推動公投過關。至於「同舟計畫」原預計要吸引萬人回黨,目前則有3萬人「回娘家」,成果豐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在中常會上強調,國民黨沒有民進黨豐厚的資源,螞蟻雄兵要靠大家一起來,讓這次公投展現人民的力量。他特別強調,從現在起到12月18日公投當天,全黨要從基層到中央全力動員。

朱立倫指出,到目前為止,國民黨預計要舉辦2,072場宣講,透過螞蟻雄兵的方式,在街頭、市場,深入巷道,每個週末也將舉辦中大型的公投活動。下週起還會透過戰車、宣傳車的方式全台宣傳,「讓各地的民眾知道我們的動員,我們的決心」。

此外,國民黨預計12日在自由廣場總集合開始遊行,朱立倫表示,當天遊行的目標包括行政院與民進黨中央黨部,一定要表達民眾的心聲,也結合民間的社團一起來。朱立倫指出,民進黨可以透過政府的力量,有無限的資源,到處是看板,並舉辦大型宣講活動。他強調,國民黨沒有民進黨的豐厚資源,必須靠團隊的力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