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公投最後黃金週 民進黨祭黨公職站路口及北高晚會大催票

  • 時間:2021-12-01 17: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公投最後黃金週 民進黨祭黨公職站路口及北高晚會大催票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日在中常會中提及近日四項公投民調趨勢,並說明公投最後黃金週的活動規劃。(資料照/劉玉秋 攝)

四大公投案投票倒數,民進黨為催出「四個不同意」票,預計公投前的最後黃金週將祭出全體黨公職總動員站路口、街頭宣講等。而在公投投票日前一天,民進黨則規劃於台北、高雄兩地舉辦大型活動,全力大催票,將以選戰規格衝刺到最後一刻。

民進黨今天(1日)召開中常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會中向中常委提及近日四項公投民調趨勢,並說明公投最後黃金週的活動規劃。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會後受訪指出,林錫耀在中常會上提到,四大公投民調趨勢往「不同意」多於「同意」的方向發展,其中,公投綁大選、核四公投這兩題對民進黨較有利;而三接遷離、反美豬則還要努力,最有壓力的仍是美豬這一題,民進黨公投宣講溝通了1個月後,會轉進找出更好的溝通細節,針對部分議題加強論述。

林鶴明也表示,公投民調趨勢目前看來,民進黨的努力有成果,林錫耀也在中常會上向中常委說明公投最後衝刺規劃,預計下週三中常會將有記者會,對最後的黃金週下達總動員訴求。

林鶴明說,公投最後黃金週要加強溝通、論述,除了既有黨系統組織外,下週三總動員記者會後,黨部會鼓勵並規劃讓黨公職在路口、街口、菜市場繼續強化論述,透過跨過同溫層、加強往外拓展的活動向民眾直接請託。

另外,林鶴明也指出,公投前一天、17日會舉辦北、高兩場大型宣傳晚會,衝刺到最後一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