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華航長榮停售12月飛日本機票 已訂位不受影響

  • 時間:2021-12-01 20:0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華航長榮停售12月飛日本機票 已訂位不受影響
配合日本入境管制新規定,華航及長榮1日起暫停銷售台灣到日本的機票,但已訂位者不受影響。(圖:中央社)

配合日本入境管制新規定,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今天(1日)起都暫時停止12月台灣飛日本航班新訂位,也就是暫停銷售台灣到日本的機票,但已訂位者不受影響,日本到台灣的訂位也維持不變。

根據華航提供的訊息,華航飛往日本航班即日起至12月31日暫不開放新訂位,原訂位旅客不受影響;日本出發的航班則正常開放旅客訂位,後續將依日本國土交通省規範及旅運需求滾動式調整航班。

華航表示,目前往返日本的航班並無取消,但會依各國邊境檢疫及入境規範辦理,並視旅運需求滾動式調整航班。

根據長榮航空提供的訊息,依日本國土交通省最新規範,即日起停止接受12月1日至31日飛往日本的新訂位(經日本轉機者不受限),由日本出境也不受影響。

長榮航空表示,目前飛往日本班機均維持正常起降,但會視後續市場變化及日方相關規範做滾動式調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