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入選金融時報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 蔡總統:有影響力的是台灣

  • 時間:2021-12-03 10:0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入選金融時報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 蔡總統:有影響力的是台灣
蔡英文總統入選金融時報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 (圖:總統府/檔案照片)

針對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雜誌將蔡英文總統列為2021年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3日)表示,蔡總統認為總統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

張惇涵表示,總統感謝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因為台灣人民的堅韌,台灣再次挺過疫情的挑戰,並堅定地在民主防線的最前緣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也因為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台灣向全世界展現我們是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者,也是全球經貿的可靠夥伴。

張惇涵表示,總統也感謝國際民主夥伴對台灣的堅定支持,無論是當疫情嚴峻時期對台灣的疫苗援贈,乃至越來越多民主夥伴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等。總統期盼全體國人持續團結一致,讓台灣這股良善力量持續放大,讓「善的循環」在國際社會持續溫暖茁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