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侯友宜會在適當時機 表達對公投的支持

  • 時間:2021-12-04 12:2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朱立倫:侯友宜會在適當時機 表達對公投的支持
朱立倫:侯友宜會在適當時機 表達對公投的支持 (圖:中央社)

國民黨全力宣傳四大公投,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遲未表態,引發黨內的不滿與雜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4日)說,侯友宜一定會用自己的方式,在適當的時機,表達對公投的支持,大家拭目以待。

四大公投將於18日投票,戰況越趨激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在台北市文山區舉辦公投說明會,現場媒體詢問,國民黨邀請侯友宜參加公投說明會活動,似乎都未得到正面回應,朱立倫說,侯友宜一定會用自己的方式,在適當的時機,表達對公投的支持,大家拭目以待,尊重侯友宜。

朱立倫表示,面對這樣子的一個執政怪獸,大家盡最大的努力,把人民的力量、聲音展現出來。

馬英九在受訪時,也被問到藍營縣市長比較沒參與公投宣傳的相關議題,他說,有跟澎湖縣長賴峰偉通過電話,非常堅決支持4個都同意。

此外,副總統賴清德昨天(3日)表示,醫療人員對萊克多巴胺的來源等很清楚,「不是毒藥,也不是禁藥」。對此,朱立倫說,曾幾何時中華民國的副總統怎麼變成萊劑的藥頭;這比喻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講說豬吃萊劑,等於人吃健康食品又有什麼兩樣。

朱立倫說,事實上萊劑是禁藥,在台灣是禁止使用的,如果照賴清德的講法,那不就開放就好了,就大聲告訴大家,所有的台灣農民通通可以用萊劑,台灣以後通通都吃萊豬。

相關留言

4大公投案沒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