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拭目以待」侯友宜公投表態 侯:用行動表示關心健康議題

  • 時間:2021-12-04 14: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朱立倫「拭目以待」侯友宜公投表態 侯:用行動表示關心健康議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4日與台東縣長饒慶鈴共同在新北歡樂耶誕城推銷台東釋迦。(林詠青攝)

國民黨啟動「螞蟻雄兵」計畫宣講公投,但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屢邀不到,遭黨中常委暗指「不配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4日)表示,相信侯市長會以自己的方式對公投表達支持,請大家「拭目以待」。侯友宜則強調,他一直非常堅持能用行動表示對人民關心的健康議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從頭到尾,他一直非常堅持能用行動表示對人民關心的健康議題,包括國家安全以及產業的發展,用行動好好做事,讓市政不斷往前推動,也讓人民關心的議題能夠被呈現。侯友宜強調,他一路走來,「一定好好的讓人民能夠過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

黨主席朱立倫連日被媒體追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遲未對年底公投立場明確表態,也重申相信侯市長會在適當時機表達支持,請大家拭目以待。侯友宜日前則就反萊豬議題發聲,他強調萊豬絕對不能進來,「我家賣豬肉,我最清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