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前參議員杜爾辭世 國民黨:永遠活在台美人民心中

  • 時間:2021-12-07 05:4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前參議員杜爾辭世 國民黨:永遠活在台美人民心中
前美國聯邦參議員杜爾(Bob Dole)辭世。 (AFP/檔案照片)

前美國聯邦參議員杜爾(Bob Dole)辭世,享耆壽98歲。國民黨表示,杜爾曾在擔任參議員期間多次訪台,是台灣各界景仰的好朋友;國民黨不捨杜爾的逝世,感謝杜爾長期以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杜爾將永遠活在美國與台灣人民的心中。

二戰英雄、前美國聯邦參議員杜爾於美東時間5日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8歲。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下令國會降半旗,各界紛紛表達哀悼之意。

國民黨發布新聞稿指出,杜爾因病過世,國民黨致上深切哀慟之意,也盼家屬能夠節哀。杜爾曾在擔任參議員期間多次訪台,是台灣各界景仰的好朋友。國民黨不捨杜爾的逝世,感謝杜爾長期以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杜爾將永遠活在美國與台灣人民的心中。

國民黨表示,杜爾曾是美國1996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以及1976年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在美國政壇擁有極大的威望與影響力。杜爾也是中華民國在美國政治界非常重要的友人,支持台灣的立場相當堅定而有力,是台灣關係法立法的重要推手之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