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兩廳院首屆秋天藝術節落幕 線上線下吸近26萬人次參與

  • 時間:2021-12-07 14: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兩廳院首屆秋天藝術節落幕  線上線下吸近26萬人次參與
兩廳院首屆秋天藝術節壓軸節目《群眾》上週末在雲門劇場復排演出,四場票券早早完售。(王弼正攝/兩廳院提供)

國家兩廳院舉辦的首屆秋天藝術節上週末圓滿落幕,儘管受到疫情影響,依舊以全席座位達成超過96%、近萬人的售票率圓滿落幕,若再加上「神不在的小鎮」線上參與民眾,線上、線下有多達26萬人次,叫好又叫座。

秋天藝術節以Act of Tomorrow(為明日而行動)為核心策展精神,協同藝術家以作品回應社會現象,希冀打破封閉觀點、製造對話平台。七檔節目分別探究了網路霸凌、語言暴力、政治權力、AI科技、博弈文化、群眾運動及階級批判等議題,並在演後舉辦座談,希望提供社會在主流觀點之外,探尋不同面向的思考角度。

兩廳院表示,社會在這兩年的疫情之下,逐漸調整原有秩序與方向,秋天藝術節在這樣的大環境下誕生,希望透過藝術家們的作品秋天讓觀眾找到時間感、互動感與體感,帶著觀眾回到劇場的原點,共同思考、辯證不同聲音與去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