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駁斥藍營質疑「網軍亂台」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 時間:2021-12-08 17: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駁斥藍營質疑「網軍亂台」林錫耀: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8日則表示,高嘉瑜事件並沒有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度造成影響,且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這是國民黨惡意指控、隨意牽連。(圖擷自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持續延燒,甚至引發民進黨內派系鬥爭、疑綠營網軍帶風向等爭議,國民黨批評民進黨「網軍亂台」,傳出黨內憂心相關事件恐模糊四大公投焦點。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8日)則表示,高嘉瑜事件並沒有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度造成影響,且民進黨「哪有錢養網軍」,這是國民黨惡意指控、隨意牽連。

民進黨8日召開中常會,會中有多名中常委關切高嘉瑜事件是否衝擊民進黨的支持度,甚至影響四大公投的趨勢。

據了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會中表示,四大公投原本對民進黨很不利,但目前四大公投民調已呈現「黃金交叉」,高嘉瑜事件對蔡英文總統的滿意度、支持度沒有造成影響,但確實會分散對公投的注意力,希望能拉回來對公投議題的關注度。

根據轉述,林錫耀也指出,民進黨的預算大家都可以看到,「哪有錢養網軍」,「我們心裡可以很賭定,這是沒有的事,」這是國民黨隨意牽連、惡意指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