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隊站出來 民進黨全台22縣市串連街頭公投宣講展現團結氣勢

  • 時間:2021-12-09 15: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台灣隊站出來 民進黨全台22縣市串連街頭公投宣講展現團結氣勢
民進黨全台22縣市串連街頭公投宣講展現團結氣勢(圖:民進黨提供)

距離1218公投投票日進入倒數第9天,民進黨今天(9日)啟動「10+1天的衝刺行動計畫」,由7位黨籍執政縣市長與縣市黨部主委領軍,在全國各縣市的重要路口向民眾宣講。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已下達動員令,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捍衛正確的政策,今天全台從南到北民進黨的黨公職們都走上街頭,呼籲關心台灣未來的台灣隊友們,1218站出來,務必投下「四個不同意」,支持台灣繼續進步、穩健發展。

謝佩芬指出,蔡總統在10月27日民進黨中執會宣告公投「四個不同意」後,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縣市長、立委、行政官員,以及地方議員等黨公職分進合擊,不放棄任何可能的溝通機會,團結一致、步伐一致,直接面對面跟鄉親說明「四個不同意」的理由。

謝佩芬說,各縣市民眾都非常熱情,在彰化有很多卡車司機搖下車窗喊加油,台中、花蓮有熱心民眾主動提供飲料打氣,在新北也有許多民眾搖下車窗比讚喊「四個不同意」。

謝佩芬指出,有越來越多民眾認同「四個不同意」立場,在最後的9天,民進黨全黨上下仍須繃緊神經做最後衝刺,希望可以讓更多台灣隊友一起用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有更好的未來。

另外,謝佩芬也提醒,距離1218公投日越近,有不少想要讓台灣發展「倒退嚕」的人,利用錯假的訊息、挑動仇恨的口號、奧步來混淆視聽、誤導民眾。因此,在這倒數的黃金時刻,民進黨呼籲更多的台灣隊友要站出來,一起跟周邊的親朋好友拉票,一起反對奧步傷害台灣民主。











民進黨全台22縣市串連街頭公投宣講展現團結氣勢(圖:民進黨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