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遊行隊伍出發  將與秋鬥民團會師凱道

  • 時間:2021-12-12 15:3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國民黨遊行隊伍出發  將與秋鬥民團會師凱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12日在自由廣場進行公投的大型造勢,並在下午2時許率群眾出發遊行,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今天(12日)在自由廣場進行公投的大型造勢,並在下午2時許率群眾出發遊行,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將在18日投票。國民黨在公投前的黃金週末總動員,包含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今天下午都來到自由廣場進行公投宣講,會向民眾報告四個公投都同意的主張。

下午2時宣講結束後,在朱立倫、馬英九、趙少康等人率領下,遊行隊伍離開自由廣場,沿著中山南路,行經台大醫院,走到濟南路,再到公園路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萊豬、護藻礁」的秋鬥大會師。

國民黨這次遊行規劃6個大隊,除出動宣傳戰車外,也特別製作6款標語布條,包括「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顧食安、我同意」、「保民主、我同意」、「護環境、我同意」、「挺經濟、我同意」、「護台灣、我同意」。

相關留言

4大公投案沒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