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兒子遭小粉紅出征! 袁詠儀急稱:一家愛國愛港

  • 時間:2021-12-14 13:13
  • 新聞引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兒子遭小粉紅出征! 袁詠儀急稱:一家愛國愛港
袁詠儀與張智霖的15歲兒子張慕童在 IG 回應網友提問,他發出香港相片時,自稱不在中國,被中國網民斥責是「港獨」。(立場新聞提供)

香港立場新聞報導,香港知名銀色夫妻檔袁詠儀與張智霖,近年來專注在中國發展,兩人的15歲兒子張慕童近日在 Instagram 回應網友提問,他發出香港相片時,自稱不在中國,被中國網民斥責是「港獨」。袁詠儀今天(14 日)凌晨於微博發文道歉,強調「我們一家愛國愛港,支持一個中國,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我們會做我們身為中國人應做的事,不會做的一定不會做。」

但有中國網民仍不領情,「這個年齡的孩子是需要引導的,他要是在大陸上也不會出這個問題」。但也有中國網民表態支持,指有人過於敏感。

這起事件在中國引發廣大關注,更攻佔微博熱搜榜首位。官媒環球網指「袁詠儀深夜回應兒子失言:及時發現並糾正,『我們一家愛國愛港』」。報導引述了不少網民對袁詠儀的回應感到滿意,例如有網友稱「袁詠儀一家『很愛國的』,及時制止就好」,報導並引述大量張智霖的過去「愛國言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