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拚公投 朱立倫新竹掃街 喊公投4個都同意

  • 時間:2021-12-15 19: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拚公投  朱立倫新竹掃街 喊公投4個都同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5日傍晚到新竹市、縣兩地,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縣市議長、國民黨籍議員們以車隊掃街,向民眾宣傳,呼籲18日公投投下4張同意票。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5日)傍晚到新竹市、縣兩地,與新竹縣長楊文科、縣市議長、國民黨籍議員們以車隊掃街,向民眾宣傳,呼籲18日公投投下4張同意票。

朱立倫下午5時先到新竹市竹蓮寺參拜,接著與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多名國民黨籍市議員站上宣傳車,在新竹市區主要道路掃街;晚間6時再轉往新竹縣竹北市,與新竹縣長楊文科、議長張鎮榮及國民黨籍縣議員們掃街宣傳。

朱立倫在新竹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核四重啟等4大公投案18日投票,這不是為了個人或政黨,而是為了人民的健康、經濟、環境與安全。

朱立倫指出,公投對執政黨未必是不好的,這次新竹市多了喝好水公投,公投展現的民意也獲朝野一致認同。

許修睿受訪表示,新竹市連同喝好水公投在內,希望民眾將公投票都投下同意,而公投是否會通過,投票率是關鍵,呼籲民眾出來投票。

相關留言

4大公投案沒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