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公投宣傳KPI列為提名參考 朱立倫:呼籲、拜託拚公投

  • 時間:2021-12-16 14: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公投宣傳KPI列為提名參考 朱立倫:呼籲、拜託拚公投
國民黨推出公投參與KPI獎勵辦法,列為將來提名參考依據。圖為黨主席朱立倫(前中)16日接受媒體聯訪。(圖:中央社)

藍綠積極宣傳公投,國民黨也推出公投參與KPI獎勵辦法,列為將來提名參考依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6日)表示,國民黨是呼籲、拜託每一位公職人員,跟民眾站在一起,盡最大的努力,拚到最後一分鐘。

國民黨下達公投催票動員令,黨中央也發函各地方黨部,將各級公職人員參與宣傳公投的績效列為將來提名的參考;不過,黨務人士表示,並沒有制定強制性的KPI,而是以鼓勵、激勵的方式希望大家積極拉票。

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受訪時表示,黨中央是呼籲、拜託每一位公職人員,這是責任感也是榮譽心,為了全體民眾,國民黨要跟人民站在一起。他表示,國民黨穿草鞋,面對有龐大資源的執政黨,一定要拚到最後一分鐘。朱立倫說:『(原音) 民進黨有KPI,我們是呼籲,我們也是拜託、也是要求我們每一位公職人員,這是我們的責任感,這是我們的榮譽心,這也是為了我們所有的全民。其實作為民意代表,作為公職人員,我們當然要跟人民站在一起,尤其現在是民進黨有所有的資源,我們是穿草鞋的,我們是穿布鞋的,我們面對這麼有資源的執政當局,我們一定要跟民眾在一起。』

四大公投投票倒數計時,朱立倫今天南下屏東、高雄和台南戰車掃街,做最後衝刺,而藍營各縣市的民意代表也會在今天傍晚5時,同步在各地主要街道站路口,在街頭拉票。

另外,國民黨17日晚間將舉辦「民主守夜」活動,包括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歷任黨主席、公民團體、黨籍立委等都會輪番上台宣講,晚會並安排「星河夜語:點亮自由廣場」活動,全體黨公職會跟現場民眾一起打開手機手電筒,用上萬個點點星光象徵「人民怒火,星火燎原」,強調全民反萊豬怒火已經星火燎原。

「民主守夜」活動從17日晚間開始馬拉松不斷電宣傳公投到隔天早上,朱立倫18日上午與現場民眾一起升旗後,再去投票。

相關留言

4大公投案沒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