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英民調:2022年底 強生將不再是英首相

  • 時間:2021-12-20 22:27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英民調:2022年底 強生將不再是英首相
根據英國市調組織易普索莫里20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多數的英國成年人都認為,到2022年底,強生將不再是英國首相。(AFP)

根據英國市調組織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今天(20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多數的英國成年人都認為,到2022年底,強生(Boris Johnson)將不再是英國首相。

最近有關英國政府的一些報導,令民眾日益感到憤怒,其中包括,在去年防疫封鎖期間,英國政府官員卻舉辦聚會和餐宴,這令人質疑,強生在他的保守黨內部是否仍有威信。

民調發現,接受訪調的民眾,10個當中有6個認為,強生會在明年底以前離開首相職位。

英國衛報(Guardian)在19日刊岀一張照片,其中強生和10多個人在首相官邸的花園中飲酒作樂。報導指出,這張照片拍攝於2020年5月,也就是英國還處在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封鎖期間。

當時,英國政府告訴民眾,他們在戶外的開放空間只能跟1個人見面,並要保持2公尺的社交距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